婆娑一生

与世无争,痴迷伏黛。

伏黛微博排名第一贺文

伏黛第一贺文 ooc 故事性不强。梗来源微博。

  “斯莱特林式爱情:给挚爱折千纸鹤,看挚爱与他人结婚。”
 
  夜幕低垂,不知何处来的乌鸦在枝头嘶哑。TOM低头慢慢摩挲着老旧的手工书上千纸鹤的图案,思绪渐渐偏远。
  那是他们相遇了十年的一个下午。她一如初见穿着东方纱裙带着东方女子特有的娇羞静静地望着他。她的双眸仿佛天生含着水即使面带笑意也是一副欲哭的娇弱状。
  脆弱的麻瓜。TOM心里故作诋毁的讽刺挡不住他对面前少女那奇怪的感情。
“你手里是什么,TOM?”婉转的声音慢慢的说着他的母语,他不由得放慢了张开手掌动作紧紧盯着她,生怕落下她的一个表情。
  他张开手掌后是一只纯白的千纸鹤,他轻轻一吹气千纸鹤便扇动着翅膀落入她的手中。她慢慢拆开千纸鹤,入目是“I HAVE NOTHING WITHOUT YOU.”。
  黛玉展颜而笑瞧他说——me,too.
 
  伏地魔现世,生灵涂炭。黛玉握紧了手里的报纸手不断的打颤。他分明是允了她不在伤人性命的……
  阵阵足音在封闭的空间里回响,黛玉抬头看向那个刚进来的男人。
“你答应过我,不再伤人性命……这又是为的哪般?”
“为了你。”
TOM毫不避讳的直视着她,他知道黛玉十七那年会死去他只有让她在这个世界永生才能拯救她。
  黛玉咬紧了下唇轻轻摇摇头不再理他。
  次日,TOM再也没见到他心心念念的姑娘。他的姑娘留下一句“NOTHING.”便离开了他,永久。

  TOM的思绪被一只送信的猫头鹰打断,他揉揉酸胀的眼睛打开信件。

  亲爱的TOM,我诚邀您参加12月31日我的婚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黛玉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